瓜媽媽今天在電話裡才說不要一直亂買東西 買一堆狗的東西還寫文章 XD就是因為真的用到好物想分享啊啊~~ 完全是自己做很多功課後又有狗體(?)實驗過後,真心覺得好用才想好好寫文推薦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題外話結束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此篇純心得推薦毫無業配!!XDD

  

夏天對皮膚容易敏感的貓犬類真的是一大考驗

悶熱潮濕的天氣下,即使天天24小時巨星風扇伺候仍是過敏、細菌和黴菌感染各種上身~皮膚問題似乎真的很無解。加上養在家裡,狗兒皮膚一有狀況時,即使剛洗完澡很快隔一兩天就會出現不同於狗味的臭味(其實就是細菌🦠皮膚病產生的味道)讓人不堪其擾,又花很多錢在看醫生吃藥的無限循環。

因為自己也是藥罐子一枚,不希望twin一生跟我一樣(誤)所以決定努力在食補或營養品上看怎樣調整可以讓皮膚狀況變好~

  

  

平常就有在吃魚油、蛋黃油、鱉蛋粉的他,最近開始嘗試吃「毛孩時代」的益生菌產品,他總共有三大類「關節保養」、「皮膚保養」、與「腸胃保養」,貓狗皆宜使用。

 我自己是購買了皮膚保養部分,他與腸胃保養一樣擁有六株可查到菌種編號的益生菌種,我看了一下跟我平常自己在吃的益生菌菌種很雷同啊XD(甚至吃的比我還好 🚬), 除了令人安心查得到的配方外還有omega-3與賽洛美。omega-3應該無需多贅述,應該養狗都知道那是顧好皮膚的第一防線,但什麼是賽洛美呢?google大神解惑答:

  1. 維持水亮光澤:賽洛美是組成基底的重要成分,適當的補充賽洛美(神經醯胺)可以幫助保住水分。
  2. 形成保護屏障:攝取可以維持健康,避免受到紫外線、化學物質等外來的侵害。

嗯 狗真的是吃得很好(誤)媽媽我才需要賽洛美膠原蛋白之類的吧~(偏題)回歸正題,加上是用玄米萃取,所以相對動物性的萃取方法更少了過敏原的堪憂。

而且我相當欣賞沒有太多誇張文宣,就是客觀實在顯現自己產品有什麼內容物,白紙黑字劑量沒有模糊地帶跟不知學名的配方~讓人莫名安心。

 

再來最優秀的還有每盒是30包獨立鋁箔分裝,不用擔心粉狀受潮變質(所以可以囤貨 誤XD) 而且每個袋上都有標註時間,帶twin出遊住時也無需分裝就帶足夠包數輕鬆出門即可。

  

至於適口性部分非常讚賞,因為剛好在開始使用前,twinkle可能突然被選美小姐上身~飼料突然都不太吃,只喝水意思吃個幾口企圖成仙。  

 

(白色粉末狀)

  

也可能他回凡間了,或真的這益生菌太神奇了~我餵他吃了一兩包益生菌後(一開始配小饅頭混著給),他就恢復了大胃王的實力(?) 食慾變很好~飼料都一下就吃光光XD 大便也非常美麗~最大的驚喜是 我跟阿拉都有發現就是他身上的臭味不見了~雖然耳朵看起來還是有點過敏症狀紅紅的!但皮膚那種細菌臭真的消失了~~

至少在食慾變好、大便感覺超順暢、加臭味不見就讓我一試成主顧。還好沒浪費了因貪小便宜總是掉入商人陷阱之買越多盒折數越多 所以最後買了十盒的龐大數量XD 我覺得我會繼續豪邁買下去~

  

推薦結束。

我自己當初是換算完momo買最便宜再搭配信用卡一堆活動下來~一包大概15元左右。以動輒五天藥就五百起跳的概念 吃健康最重要啊。希望你美麗快樂的長大😎

#毛孩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time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