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剛開沒多久時,台中好朋友就帶著我們去嚐鮮了 (埃 其實台中好朋友就一直都只有李氏夫妻二人組XDD我朋友好少)那次吃完對於整家店念念不忘~加上發現他有我心心念念的açaí bowl!! 所以很瘋狂的, 我們連兩週都去吃它XDD (是的 我們是住在新竹沒有錯!

  

店面有重新裝潢過~變成我超愛的灰色跟白橡木的組合~店家是從澳洲回來開店 光氛圍就完美複製了以前在國外悠閒露天吃早餐的恣意啊。而且更讓人意外的是他是家寵物友善餐廳,店家還很貼心在我詢問時告知我寵物是可以落地的唷!瞬間好感度破表 哈哈

我們第一週是外帶,外帶完一直跟先生碎念說想吃它的早餐~隔週還真的先衝去台中內用完才去日月潭跟朋友會合XD (阿拉真愛無敵我知道❤️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不免俗的為大家遞上菜單~是的!沒有看錯,我承認是家很歐洲價格的餐廳XDD所以我們都簡稱它貴婦餐廳XD 但雖然價格有點高~但不得不說他們每道餐點都很用心,有一些是在外面比較難吃到的餐點。那天點了:

1. 去不了澳洲只好來份澳洲經典大早餐撫慰人心。   

好久沒吃到酸麵包覺得好感動,喜愛帶有嚼勁又充滿麥香與些微帶酸的口感,驚艷的是旁邊那兩塊烤過的cheese ,那天忘了問是什麼種類的cheese,但直接煎過帶有酥脆又濃郁的口感真的讓人很有記憶點。

2. 1. 去不了夏威夷只好來份巴西莓果碗懷念過去。 

 

在新竹比較少看到的Açaí bowl, 那天看到店家是用了snow factory的優格,搭配草莓、香蕉、新鮮莓果們一起打成的,但她的巴西莓究竟是用粉還是什麼就沒看清楚。但光上桌第一刻的賞心悅目就值得嘉獎,有時候一道料理不只要色香味俱全,是要連視覺都充滿享受才行~ Açaí bowl其實很難不好吃XD 但第一次吃到搭配椰絲跟巧克力覺得很特別XD

3.   去不了歐洲只好來份經典可頌假裝自己在國外。 

  

我的確在國外突然就有可頌收集癖,可能以前看太多影集跟電影,都會幻想著在露天咖啡吃可頌喝咖啡單純的美好XD 藍莓果醬非常手工的優秀~ 配杯flat white真的很有在國外的錯覺~

   

 

我覺得他們家強項完全是在飲料部分XDDD 咖啡真的是喝過會讓人懷念的程度~很難得喝到那麼順口又恰到好處的flat white, 有的店太苦、有的就把縮小版latte當成小白🚬 是讓我接連兩個禮拜南下購買的瘋狂程度🤣

店家的裝潢真的很美~~雖然食物才最重要 但質感好還是想最後分享一下XD   

       

昂貴的咖啡機讓人震驚不已~XD

  

店內也會寫出今日用的咖啡品項~也有販售。但因為我有御用(?)咖啡師了~外面的咖啡豆看看就好 哈哈哈


再來看一下我們家宅狗🐶店員真的對他超親切~還拿高級水盆給他喝,可惜我們家狗兒就是傲嬌😒既不喝別人的水也不願躺在非木地板的地上 🚬 就這樣罰站一個多小時XDD

   

   

 附上前一週跑去外帶的飲料~

淨化大師其實就是飲料版的Açaí bowl XD 

Post COVID-19時代好常看到detox這個單字

  

很喜愛detox這杯我也做的出來的smoothie 🤣🤣🤣

 

 最後附上門口parking照XDD

狗兒一臉不甘願不願被一人丟在那邊XDD 

(結束)

店家資訊

Ivette cafe

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20號

營業時間:9:00-17:30

電話:04-22545411

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arch?q=ivette+cafe&rlz=1CDGOYI_enTW895TW895&oq=ivette&aqs=chrome.1.69i57j35i39j0l2j69i60.1777j1j4&hl=zh-TW&sourceid=chrome-mobile&ie=UTF

arrow
arrow

    time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